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灵猫皮肤有bug
手机是iQOOne5局内皮肤头发模型和身体衣服模型都不对
S1时期的夏日皮肤能不能加点特效,
我这神仙队友也真的是没谁了!还有这bug,我也是真服了
全局我这个狸猫队友就从来没有拉过电,只要是甲破了就直接换一个甲,基本上连血都不带打的,偶尔只会打个大包, 要好几回队友就剩一丝血,差一点就被人打掉。我这个队友跟个倔驴一样,怎么说让他打药拉电都不干,感觉就跟人机一样。但问题就来了。如果说是这样的话,他早就死了,怎么可能还会进前三?他每回登楼,逢凶化吉,永远都能逃出敌人的视野,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他直接就捡到一个空投。还有这个bug,名字上面没有显示
修修bug吧,卡墙里面打
我服了每次删除重下,那个灵敏度就要重新调
我服了,不能云端一下吗要调好久
有bug吧
我想问一下我这个已经在一局里面用过好几次他的技能怎么还不能完成,请问一下要什么样的才能完成
虎牙科技战神1V99 子弹999 枪枪爆头99
这游戏把把都是挂哥
这样的匹配机制何来公平可言?
赢几局就给你安排人机队友,对面就全是真人。
s4高能的单区日活有没有1千人啊?
憋了3个月,就这?不如直接关服算了!我比较想知道这游戏s4的单区日活还能不能破千,估计只有几百左右吧!这点东西让玩家玩1年?笑死,一个赛季最大的宣传居然是契约!更新4个皮肤还要玩家花钱开契约,就用这东西留住玩家,搞笑!没氪金的玩家契约都没有,s4直接退游吧,没得玩了!还有啥传奇段位更新红色尾气了,好棒棒哟!真是笑死,s4赛季一个区有没有1000人啊?是不是只要上高能段位全员传奇
出个单人模式
希望出个单人模式,4排的总是队友单独行动,美名其曰不能全死,结果一个个先死了,无语,出个单人模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