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太难了
手机怎么跳砍啊
感觉好难操作,现在12周目了,噩梦第三关都过不去。有大佬说点进阶技巧吗,现在普通感觉没什么难度了
分享一下自己通关的方法
本人现在12周目了,但还没技术过噩梦。我的方法就是鸡腿尽量存满,只要三个药,其他留着捡水晶和那个发射魔法球的项链,有多少拿多少。有回血药剂看血量舍弃香蕉,苹果容易刷所以要留一个位置。武器建议出门弓箭法杖火枪。第五关建议双刀。
上班族日常通关镇楼+萌新分享
我也是第一次玩这游戏,有个一命通关的游戏像是这单机版,所以打起来挺顺手,就是移动键位置导致左下角打怪非常难受!不过整体还是很棒的。有保存的选项真好,偶尔得空打一半就可以存了。打到7周目你会发现,前三关的boss友善多了,除了那个三条命的崽子,打掉第二条命时,我都想着通关了,啪一声,又变大了…丝血打过。后面跟自己打,你会发现全职散人真的🐮匹,我怀疑boss人手一把千机伞,瞬切武器,无缝连招。竟然
这要是困难就牛BB啦!!!
双簧
加好友
玩单人有点无聊了 主要是有武器选择困难症
第一次见这个,不会打
加好友啦一起完啦!!!
送执照
有人要执照吗?二测买的还没到,找个长期的好友有空一起打,要的叫我呀,ID:hfy,QQ:2844606371
来队友
来一两个队友 一起打 有配合 不抢宝箱 不抢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