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我在m16遇到bug了,求求了,帮帮孩子
我在m16遇到bug了,求求了帮帮孩子。 我刚进m16之后,就开始探索新地图新玩法,然后看到星环可以激活,激活第一个星环后我又顺手点了一下,发现可以派遣(这个应该是bug,不要点),然后就把卡纳斯舰队派过去了。 随后卡纳斯舰队就卡在那个星环里了,没办法撤出,现在我只有三个舰队可以探索资源,而且因为没办法所以舰队都回伊甸,也没办法去其他星域推进剧情。 在游戏里向客服反馈了两天了,一直没有给我解决。求求了,大家帮帮忙,让官方看到啊!!!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在m16遇到bug了,求求了帮帮孩子。 我刚进m16之后,就开始探索新地图新玩法,然后看到星环可以激活,激活第一个星环后我又顺手点了一下,发现可以派遣(这个应该是bug,不要点),然后就把卡纳斯舰队派过去了。 随后卡纳斯舰队就卡在那个星环里了,没办法撤出,现在我只有三个舰队可以探索资源,而且因为没办法所以舰队都回伊甸,也没办法去其他星域推进剧情。 在游戏里向客服反馈了两天了,一直没有给我解决。求求了,大家帮帮忙,让官方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