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三角洲环境和爆率吐槽(50级萌新求带)
首先首先是环境,真的是每个三角洲玩家都想吐槽的那种,最烦的就是背刺,无论是猛攻哥也好,还是鼠鼠也好,背刺一下能一天的好心情都弄没还有就是还有就是爆率了,我朋友创建了新号一局都出了两个绝密服务器,而我这个玩了三个月的号,连4格红都没见过,更别提高级咖啡豆和高级生产零件了,我朋友创建的新号,仓库里都一大把,看着看着那些天天都有素材的主播,让我更加感受到了爆率的差距#游戏杂谈 #浅评一下 #游戏日常
你们这帮策划。
张姐都强成什么鸟样了,监狱有每队都有张姐。你还说盾构我擦,两个张姐轮流消耗的,剩下那个是乌鲁鲁或者是信息位,丢火焰或者地雷,补人都不好补,张姐把你打倒了直接背回去了,直接少人根本救不了,,尤其是那种纯粹的两个张姐加乌鲁鲁赌海外撤离点,你游特色,战后至少三到五个盒子,两个张姐持续压制,只有30秒真空,自救或者等CD轮换,在狭窄的通道丢火焰,一人直架补不了人,只能躲得远远的。。现在纯魔法对攻,基本上都
安装不了
三角洲官方,真的不理解你是怎么给人机定义的,人机打我们用的4级弹,可是人机包里面是3级弹,其次就是你的那个黑屋局那个高压低爆真的不理解你是怎么敢的,我一个黄金,能匹配到巅峰32星的你要是做不了这个段位,你就不要做了。这么匹配。那这个段位还有屁用啊?
请问大家这要咋办啊,号被冻了,这还登不了
萌新的第一颗星
#发现好游戏
三角洲行动福利太多了!
##三角洲行动
三角洲越来越史了
你就改吧,你就恶心吧,用不了一年,你这个游戏就该凉了
削弱人机
如题,请你削弱人机,上来就秒什么玩意
这什么情况?
我昨天一天都没玩游戏一起来就看到这样了??#游戏日常 #三角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