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没有大佬可以教一下粥粥怎么玩
刚入坑三天想肝春节活动但是打到or-9借了满潜ew还是打不过 抄作业好像也不会抄 看不懂怎么打死的听说粥粥五星干员好像都不是很强 但是四星有用的干员我好像也没有多少 还有一个六星棘刺要养吗 这个box怎么配队呀 感觉粥粥前期干员基本只能升等级和一点点技能 但是好像等级升上去感觉还是特别刮 强度也不太懂 只知道ew很强 加了好几个有ew的大佬 但是常态不能对空打无人机太多的关卡我自己养的角色好像根
300井换什么
#明日方舟 超级非洲王从零开始大战年限池,300抽年限只抽出黍和重岳,余是领的,太悲惨了 求问300井换啥,换年(我没有)还是黍or余的潜能降费
各位建议这两个礼包选什么?
刚刚刚入坑两天,希望大佬多多包涵
危机合约
马上要危机合约了,年限池抽到挺多六星,过两天还要井黍,我这些干员优先养谁?#明日方舟 #发现好游戏 #游戏日常
木乃伊重 返 罗 德 岛 癫 狂 求 助
⚠️⚠️⚠️紧急通讯!博士意识体从棺材板诈尸⚠️⚠️⚠️干员库还是2023年典藏版,干员数不足现在玩家一半,模组基本没开,主线更是只打到8 9章【发癫式灵魂拷问】 1️⃣ 现在精二谁不会沦为笑话? 叔叔,佩佩,余先精二
选哪个呀#
求助
中坚甄选选42还是铃兰a马上有合约了,但队里也缺法伤大c,好难选
我玩那个?
最近想入坑方舟了,我应该是直接玩明日方舟,还是等段时间玩终末地?#明日方舟
请问岁家的潜能加给谁?
如题,余池子已经满300抽了,潜能情况如图,请问兑换的一潜加给谁比较好?
基建氛围为什么还是1000
#明日方舟 已经把配套的所有家具全换了,应该是5000氛围,可显示的只有1000氛围退出重进还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