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TapTap
明日方舟
1245 万关注·102 万帖子
排序方式
回复时间

汐斯塔音乐节结束的那晚,博士一人在一间小酒馆,细细地品味着鸡尾酒,全然不知身边有一位穿着和自己相似的人坐了下来。
“来一杯血腥玛丽”那人道。
听到这句话, 博士猛地一惊,回头看着那人,“怎么会,他的声音居然和我一模一样!”博士在心里默念道。
也许是感受到博士的惊讶,那人缓缓摘下黑色的斗篷,看向博士。
那人的相貌居然和也博士一模一样。二人四目相对,此时虽然他们脸上的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但博士自己却是在强装镇定,反而那人的眼里没有丝毫慌乱,或者说,甚至有一丝嘲讽。
那人微微一笑,说:“没必要装了,你现在其实很慌吧”他抿了一口血腥玛丽,“我就不讲什么套话了。直说吧,我就是你!”
“果然!”博士咬了咬牙,将手里最后一口酒灌了下去。
“博士!你还回不回去了!”小火龙抱怨地喊着。
“啊!等下……”还没回复完,那个“博士”的手搭在了自己肩上。
“我说,你觉得罗德岛这个地方真的能拯救这个世界吗?”
“什……什么”博士失去了一贯的沉着。
“你认为,以现在的技术,矿石病真的那么好治愈吗。”那个“博士”又说道。
“当然,我们罗德岛不就是为了这个吗”这句话说出去的时候,连自己都没有什么底气。
“不不不,我的意思你还是没理解,这样跟你说吧,就算你们能够研制出可以解决疾病的药物,也救不了这片大陆,这个所谓的“泰拉大陆”,早已患上了比矿石病更加恐怖的疾病,纷争,歧视,对立,屠杀等等,可不是药能够解决的。”
“就算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又能怎样,一旦这些药物被某些人控制,又会制造出新一波更大的对立和歧视!”他越说越激动,整个酒馆的人都看着他。
“我还记得曾经的那个“巴别塔”,真想回到那个时候”他叹了口气。
“你到底要说什么!”博士压低声音,十分愤怒,但还是保持着理智。
“算了,最后劝你一句,制药救不了泰拉!唯有战斗,反抗,发起战争就像当时的整合运动那样。就算飞蛾扑火,也要反抗!”
看着眼前发疯的“自己”,博士忍不住了,“你真是够了,滚!”
“对了,把那样的家伙卖了吧,罗德岛不需要没用的家伙。卖了钱,备点军火,对你我都好,对泰拉也好。”他贴着博士的耳朵道,顺便指着门口的小火龙。
“嘭!”博士把酒杯砸在了“自己”头上,“死性不改,你就等着死吧”,那个“自己”捂着头吼道,同时消失在了门口。
“博士,没事吧,那个家伙就是个神经病……”小火龙用着蹩足的话安慰着自己。“没什么,我没事,回去吧!”博士起身走了出去。
“我真的……错了吗?”



PS:这是续我上一个帖子,这个文章的“博士”,设定上应该是平行世界恢复了之前记忆的并看到了未来罗德岛的覆灭,然后黑化穿越到这个世界。
写的可能有点跳出剧情了,凑合着看吧😂😂,觉得不戳的话我想想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