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种垃圾模式真有人拿完奖励还玩吗
倒转是要ban的,拿卡是全靠运的,一堆人在那狗叫什么倒转耗时间,那一局肉鸽上四小时怎么不见叫,倒转是稳定的过关方法,为什么要ban?还有赛季更新,最早的伊桑倒转没了,炎倒转也没了,那还玩什么,还有恶心的人非要把后期的准备时间都耗完,有那么多金币要用吗,拿完奖励直接走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只有一个傀影?
有个傀影不知道为什么,打着打着,直接走对面去,之后就消失了,这是bug吗?
这不应该叫波涛迭起吧
改成惊涛骇浪算了 挺糊的阵容被飞天马桶创掉12血是我菜 死了变隐身面具的粪怪就不讲理了 加防70%的古米被精英怪当着瑶妹的面杀了 17和18怕不是得开挂打
卫经常遇到CS怎么办
如图有CS一直跟我抢核心干员,还有和我玩同一阵营的,关键是叠层还比我高,只能说很会抢了。然后我策略也都是最后等别人选完我才选的,结果还有人不长眼睛
手机要卡炸了怎么办
……
没人觉得陈这个头发很怪吗…有点像AI(小声)
别无脑骂我,我不是鉴AI小鬼,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感觉她的头发乱七八糟的,当然了,在box里的时候还是很美丽的~ #明日方舟
破防了 特地来吐槽一下方舟这个 若只 代理 打个骨龙 时间卡不上 望的棋子有时候还经常出现已经炸过一遍 但是棋子本身还在那呆着 看到Boss站在上面都没事还以为我OPPOA5炸了 想问一下是我手机的问题?真的永远都是打到一半了就偏离 很难想象方舟已经活了五年了 连个像样的速刷都做不出来 剿灭模拟也是 今天刚300杀打完明天重复模拟就有偏差 但你打满日常又能送个直接代理 不理解明明能做出来像样的
卫终极模拟
这对吗,我好不容易打个400不屈直接让我角色不部署了,连boss模型和血条都看不到
四区兄弟
精准搜寻到底是怎么个判断法?为什么能给我搜出来三条区啊?为什么我六回合就要一个人兜底25个怪?我圣葬还差点被牛了,我差点成为苦主了,我操要不是鸟头给我发力,直接把圣葬给我送了过来,我不仅要被牛了,成为苦主,还要死了
爽是爽了,但是不想玩第二次了,倒转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