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挺胡的,但打的是骑士
骑士第三层走的错以为是第四层走,这玩意完全不会啊。。花了15血过了紧急失控。 输在这挺恼火的
W和我……嘿嘿……打海沫
今天依然是没有w的一天,好像不用技能也能打得过?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骑士第三层走的错以为是第四层走,这玩意完全不会啊。。花了15血过了紧急失控。 输在这挺恼火的
今天依然是没有w的一天,好像不用技能也能打得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