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删了重下还是这样,咋办?
救救孩子吧,两天没玩到,感觉我要疯了。
bug
编队里点方糖就这样了,重新登陆,重装游戏都还是这样点进去全锁的,外面全是36/36,这是啥情况
吐槽个事,都多久了还没修
原本双子狐眼睛都是红蓝灵魂互换后泳装眼睛是蓝红但是游戏里泳装狐祢是蓝红,狐渠是红蓝
帮你们提纯了,怪力猫不要客气
果冻啊果冻,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做个联机就算了,就当你给大家找个乐子,结果你论优化优化不行,说爆率爆率不高,出保底保底还是薛定谔。现在好了,又整个新材料系统,怎么的?你也学人家印度整种姓制度那一套了?当年怎么说的?稀有度并不代表强度,这句话转头就吃进肚子里去了?别人鹅厂猪场鸡场反骨是人家体量大,你这点体格怎么也开始反骨了?还是说提纯出来的那一批结晶给了你们这个游戏能跟三厂比肩的错觉?顺便提纯一下
官方,这个能稍微优化一下吗?
我怕最后可能得100s登陆了,之前20多秒还能坚持坚持,这时间越来越多了
联机是不是出bug了?
连续两把了,一把打完拿奖励的时候卡了,一把打着打着就卡了,咋回事啊
好卡…
这游戏咋登录卡,ui卡,战斗卡…哪哪都和正常游戏应有的流畅不沾边,有点无语。。一直不优化的吗?
卡bug了?还是碰到挂了?
毁灭46秒结束,一看我mvp刚打10亿血呢,然后直接房间等待时间过长解散了
这Bug概率这么高吗,我这两天开始打联机就遇上Bu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