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进不去了
黑洞分解
希望策划大大能不能出个黑洞分解的一件选择,要分解低血宠物角色武器一个个点好麻烦啊
联机大厅显示bug
换角色的时候选的晚冬,然后就变成了晚冬+xh5的结合体,但是进副本的时候就变回晚冬了
游戏进不去
一直在这个界面,游戏进不去,如何解决
小人这个手,越看越吓人
东西多出来了,感觉应该是bug吧
刚刚才上号领个体力就去砍联机,萌新的艾尔良可以自己一个过就一个人过了,混沌毁灭就不去给人添堵。然然后我打完就发现我中了装扮,我印像是奖励里没这个的,出去一看果然如此,然而我确实有了
普通玩家对联机模式的一点建议
真的,我建议联机模式赶紧出一个能点玩家头像查他户口本的功能。就是每次进房间,我也不知道你带的是多少练度的c,辅我就不说了,有就行,每次都有人进来就是c,直接往圈里一站,哎我就是不说我几阶,哎我就是不说我有哪些辅,哎我就是不说话装高手,就非得你一个完全没用的,不会走位的,容易死的c,大佬一个c,我一个晚冬进去坐牢,最关键的是还有人宠物带修罗鸡。也不用像看自己的档案一样详细,就和联机大厅一样的蹭到
多人联机的各种毛病以及建议。
首先先反馈一下bug,在BOSS血量少于50%的时候会有概率触发。BOSS长时间无敌(我最久的一次。BOSS无敌了2分钟。)第二种bug,BOSS死亡时候系统报错。之后会跳过翻牌,没有收获次数还-1。最后。重点来了。这是建议。万人血书。建议删掉翻牌机制。改成BOSS死亡时3人分别独立随机掉落道具。你知道看到别人出装扮出宠物盒子自己只有15体力或者2个胶囊有多痛苦吗。跟你分享一下我最最最绝望的
分解分解全部分解!bug了?
为什么通用碎片和专属材料数量对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