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们,自选箱够20个了要换月汐的吗,刚玩只有没专武的燃春,刚抽到的月汐和几个没啥用的超罕见
一年前买的自抽,一只没玩过,今天试着登录发现没被封,一看角色甚至有玉子烧和北京烤鸭,图鉴解锁38了,这号能继续玩吗?会不会被追封了求大佬解答😂😂😁😁
求大佬指导养成方向萌新入坑玩了五天现在有点不知方糖培养方向请问是优先培养主c的方糖(从3到4阶)还是培养其他人的方糖(从0到有)目前关卡已经全通关了(就是困难10-10打的挺艰难的)另外问下黑樱没有折火要培养吗以及剪刀的方糖怎么配啊感谢感谢感谢(下面是一些现状截图)
卡在50级没有材料升不上去了怎么办。打到8-3有点迷茫
是要去刷资源关还是继续靠助战刷关
想知道精灵饱食度多久能消耗100点啊
浅问一下,我在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见燃春,还会返场吗?
写个萌新攻略
首先我这个号是开服号脱坑好几年了,这两个月才下载回来,攻略有所偏差首先萌新开局都一样,找大佬加好友过剧情。想要不复活过剧情呢也比较简单1 上阵一个角色,好操作,新人就不要想着c拉,混就好了推荐夜离,夜离血量高带满血糖再带一个灯点儿或者蓝云活率很高。2 月卡,肝帝请忽略(指扫荡月卡)由于萌新前期战力不高,很多关卡不好搞像8,9,10剧情boss 还有守护河豚(困难剧情的守护打一次大概有50
果冻币怎么搞得多啊
我在想你们那果冻币怎么弄的那么多啊 我发现游戏里面没什么什么地方给啊 也就闯关 剧情 黄金山的券还得抽奖看运气 而且没有果冻币也就抽不了奖 现在的弹珠活动 任务也不多 难道都是充钱吗😂
进图直接被秒,有佬助站也没用,怎么办啊?
刚玩的萌新
问一下大佬,刚玩没多久 ,这个血型纯度满了,之后在比如想从AB洗到A,这个纯度会消失吗,顺便再问一下,我密钥现在四十五级,还有十二天能五十吗,这个密钥出的时候如果只做前三个任务,能打满吗,从第一天开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