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问一下 四阶方糖有四个拍成一排的糖型吗 刷了六千多果冻币没见到一字型的😓😓
6星先升人物还是武器啊。
这买的东西呢!
???花45枫叶买的?去哪找????他不能是家具什么的吧???
萌新已经抽出俩狐狸了,需要再抽生阶吗?提升大不大
求大佬帮忙看一下养什么好(ps为什么我好像没有方方盒)
我目前是在xh5和妖炽都活的前提下将失控boss秒到49%的血,然后就暴毙了。问一下,技能强度糖究竟干嘛的,我打失控的话粉狐是用技能强度糖还是冷却糖(妖炽用的技能强度糖,xh5用的冷却糖),然后我用的是破甲高的黑星,还是用暴击伤害高的红蜂(因为如果用白绒绒提暴击还不如用xh5提伤害)。
萌新发问,人物和武器后面的尾缀什么lost,inf是什么意思?怎么搞呀?感谢大佬留言回答。
好久好久以前玩的,才下载回来,不懂就问,首通重置了?
求大佬带带
有大佬让我加个好友带我刷个关吗我打不过😭GPbQ32OVk08
用二阶的七星红峰替换三阶的地魔好不好啊(。ò ∀ ó。)还是选择升一个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