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7星的材料是刷11-9掉的多还是11-10掉的多呢
因为发生不可抗力因素所以爆肝出了强度表也欢迎大伙来讨论啦(仅供参考qwq)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大佬,我的拿拿为什么打不出输出,第七个星球就打不动了。是哪里不对吗
有木有人给配个队,伤害最高的那种
斑鸠困难挂机10-10全员普通最低配置,无菜地,无七星宠,无助战!
阵容如下:有七星鸡和蛋还有大腰子更好,自己灵活加上就是!有水晶刺破甲要求可以降低一点!!没四阶武器自己老实拉个助战(不要黑樱)妖炽要放一个4级移速糖一个就行!红峰无菜地配糖属性,暴击率s最好没有这样也行最低面板暴击率80爆伤720破甲230以上越高越好(破甲或爆伤不够可以酌情减暴击率不能低于70)芒果冰属性配糖,暴伤不够可以减暴击率不能低于70暴击80以上爆伤700破甲230下面测试由
iOS的孩子真的尽力了,深知自身练度也不够
有没有大佬给看看配队哇,用的是P2目前117打满也打不过去了
这次无尽,双子的优先级高吗,还没抽到,不想抽了,没有双子的话该怎么配对,求教♡
前面这四个,时长和层数正常吗?
伤害主要靠源樱,躲伤害主要靠黑樱
打不过困难11-9这合理吗😑,没有乐乐酱,目标掉血太快了,逃课要用的那些都没有,cd黑樱,cd源樱,艾尔良可以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