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分享一下萌新刚玩前几天,需要避坑的点和提高果冻收入的重要小技巧。
一句话攻略,9-10困难前,基本都能全靠dalao好友,自己上辅助保dalao就行,助战只要八小时冷却,萌新最好用的助战是艾尔良,召一群蜘蛛的那个。避坑:自选突破材料盒别乱用,尽量只换限定超稀有的材料,真的难出。这期6星角色武器池子果冻不多的可以选择跳过,这期强度在6星中不错,但是个七星都比她只强不弱,尤其萌新自选材料盒太少,前几天上头冲进度的时候,会发现卡突破材料就难受了,不如用其他突破
刮,就摁刮 伪 犹拉忒斯:你是不是玩不起!!!
新人一枚,请问该怎么发育呀,刚玩三天,求大佬教一下
你这个材料没地方用大可不必硬用,整个11关一关掉一个?
密钥
萌新 刚玩一星期 密钥值得氪吗?
源折火强度怎么样 有必要上4阶嘛
你们能进去吗?
手残党终于过12了,手都要断了。说一些自己的小心得。①开局两关内一定要刷出一个带减CD的buff,带不带减CD真的很影响进度,②守护关能打就打,精英关能避就避③如果遇上必打的精英关,死1到2次,还是直接复活吧!如果重来的次数太多,不知不觉会浪费很多时间,每次复活会在上一关的中间,再冲到下一关,会浪费4到5秒,下次再重来,会比上一次少这4到5秒的时间,我有一次就是试的次数太多,结果少了一分钟,才发现,直接慢性死亡。PS:像我这么晚才通过的,应该很少吧,只是好不容易打过了,想发点什么表达一下心情PS2:只是我的一些个人见解,如有不对,请大佬指正
有没有大佬建议一下 萌新 是等新池子还是抽雷兽 (雷兽已经点过两次10连了)
班带红峰,武器用什么方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