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助大佬,七星武器的话升红峰好,还是芒果冰好,还是噗噗枪?
巨灵要塞什么糖
关于密钥更快获取速度技巧
这里给所有的还没肝完密钥,想更快肝完密钥的玩家们提供一些技巧。来让你们亲自验证本游戏的战令,是不是全游戏不花钱能最快毕业的。1.赛季任务其实是可以用煤球币来刷新的,很多人依然不知道,只知道做完一个刷新一个。2.专做升级单位的任务最不吃预先资源毕竟这些需要的资源,只是需要1-4星的升级材料,还有电量和黄星。3.平时方糖池的券,好友池的点赞数攒着抽取次数,在这里非常用得上。4.遇到要用果冻币
听说某些人手打的还不如自动打的多😆(全程自动)黄金山建议自动打比较好(前提是自动打的怪跟手动的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手动的明明一个不落,就是比自动的少点,你自己可以多试试。
这阵容得到什么练度才能挂机h10-10
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
黄金山没啥说的,更新前就一套cd,更新后也是一套cd。推图队,前7图用这个队就行了,除了7-8要手动,主c粉狐,三叉姬队长加血,主c方糖用的CD,主c武器随便无所谓,尽量用高攻击的就行,方糖有无都行,可以随便配满就行。简单番外歼灭队,主c三杀,队长一定要艾尔希,队长被动配合吸血,宠物老三只,其他无所谓都是挂件,主c方糖用的还是cd,有条件的可以用血量,武器剪锯,方糖我是随便放的,一些攻速攻击暴
终于突破新手期了,主线番外全打通了,除了平常刷10-10要抱大腿才能过,别的都是平推过去。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大佬帮忙解答一下:武器方糖到底该怎么配?50暴击往上就堆暴伤,还是四暴击五暴伤害?我有点傻了,在论坛里找了好久都没见就想问一下。还有我的配队是不是有问题啊,不抱大腿推不过困难10-10老是差伤害。还有我长期在线需要可以➕一下12点准时点赞。
百科单位篇之编队
当玩家对养成流程有一定了解之后,需要对现有的单位进行系统的组合搭配,也就是编队。编队是目前弹力果冻极为重要的一环,玩家的编队水平能直接影响玩家对刷副本的难易程度。目前弹力果冻主流的配队方式主要为2个辅助,一个C位或者3个辅助。(2C1辅,甚至3C的不要学人家,练度不到只能吃苦头)黄金山的配队主要为追求技能冷却少,或者能持续不间断提供火力就好了。目前常见的辅助角色有:(白绒绒)(XH5)(
低配过失控,仅供参考已经尽量压低面板了,因为有菜地和4阶黑星的加持还没反应过来就秒了,前期没有菜地和升阶应该需要复活一到两次。明天再压一下面板打一次吧。
听说今天有饼赶紧来中午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