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现在应该优先升那个七星
终于打过失控了
问个问题,月息inf50级,猛虎和黑星比较猛虎伤害高点,训练场加护甲不加护甲都是猛虎高,为什么都推荐带黑星。第二点就是武器应该全爆伤还是全攻击。
大佬们 两个问题咨询一下。1:黄金山的队伍 优先高盒子小林的冷却糖还是优先搞三个彩虹的糖提升大? 2:辅助任务有必要拉血浓度吗?优先度如何?
体力是有上限吗?怎么感觉一百多之后就不自然涨了?
谁能告诉我这个牛马7星进化材料资源关哪个阵容好点
想升七星的话需要刷困难8-10/9-10吗,每天还要扫荡困难7-8/6-4感觉燃料不太够啊落樱这词条够用了吗😳
前几天打3-8b发现打不过总是被魔眼秒,但是今天意外发现一种简单过法。先说阵容,六星灯应该都有,不要带输出宠物,另外两只可以带buff宠物或者冰冻宠物(我是一只buff一只冰冻)人物正常带输出就行,有回血角色当然最好(我没有回血角色,但是带了一个极高攻速的暗梦当控制)然后剩下的很简单,见到魔眼就上去噶了它,尽量别打到别人,然后就继续四处逛街不要打架,一出现魔眼就干掉,慢慢的就没魔眼了,挂机就行
想问一下怎么搭配
普通卡在了3-8b,困难打过了3-7b之后点下一关,是守护关卡,过去了,然后出去发现困难模式3-8b未解锁,普通模式的剩余次数还是6次,那我这打的是什么,求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