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默默问问,海胆鸡带暴击还是去吧爆伤呢
隔离期间,我花了10多天,养成这幅样子,黄金山差不多s500,ss1000,是不是差不多就攒钱开那几个必要角色了,求指教一下,图只推到3-6b,打不过了,下个月的角色有大佬预判一下吗,顺便问下有没有必要搞一个大月卡换个沙坦还是换别的什么的角色好附上IDWTpwV4KRse8
我摸鱼摸过去了,3-8B,太难了,哭😭
不知道算不算萌新了,但我还是要发问,燃春,妖炽,xh5,七星樱落和月汐,白绒绒,迷失,这几个里面选三个,怎么配队,大佬求解
有没有大佬说下怎么我这些人物怎么搭配
世界boss阵容
世界boss最后六天时间了,氪金的已经出七星了,没氪金的估计还要等几天了,阵容扔出来,能打多少,看自己悟性吧。角色全部强度糖,黑樱武器全暴伤,沙坦和剪刀是暴击暴伤(沙坦4阶5暴击,4暴伤),鸡块血糖,鱼片36暴。冲榜嘛~复活币刷新cd,都懂的。另外,挂机打不了高伤害,必须是手操。考验个人手法的时刻到了。阵容算是氪金和七星的主场了(沙坦总算是登上了舞台),对于萌新来说,总榜是很难的,不如考虑一
怎么回事啊,,前两天打番外3-9卡了多少天,。今天试下直接过了,,。也没换阵容啊,,。。不过是好事毕竟番外总算过了,可以养老了虽然什么都没有
大佬们,这次准备更新的池子建议萌新抽吗(我屯了好久的票票了)😿
7-8困难果冻怎么越来越少了😐😐😐
七星鱼片出什么糖(我二速二暴击三暴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