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的一点个人看法喷轻点,我看各种攻略和评论都是满技能糖和满爆伤糖。 萌新搞不出来满的 能有1阶的技能糖,铺满我觉得都是欧皇了 更别说4阶糖铺满 没糖练度上不去,打不过去某些关只能靠助战大佬 一旦大佬打不过直接就卡图了 有没有大佬能说一说在糖不全的情况下怎么打 或者实在打不过的情况下刷什么是最优解然后攒糖在铺满。
这个队伍,能帮看下不,感觉有时候好用有时候难用,打到7-1了,有时候自己能打,有时候叫助战
请问六星月汐inf的方糖搭配是什么呢?
问一下大佬,白金用啥血,装啥糖
今天刚玩,有点看不懂,我看帖子说白绒绒似乎当队长比较好?怎么配对呀😳
玩了5天 求大佬建议
求大佬大哥们能帮我看一下,我的号是不是被我养废了😱本萌新刚玩几天,走了很多误区惹😖我该养啥?我要怎么升级呀?看来攻略还是不咋滴会😬😣😣
闲着没事想看看9-10有哪些打法,然后发现霁华疾风这类型打是真的好打啊,别问为什么不打困难,问就是没次数了
入坑第3天,弱弱的问一句,失落之子在哪里抽,怎么没看到😔
月汐和斑鸠先练那个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