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等得我心碎 啥时候可以玩啊
哎
什么时候可以玩
等很久了,怎么还不可以玩还要多久
参赛催更
好气啊!还不出吗
快点出来嘛
我都等了6个月了
『参赛贴』渡劫催更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出现了,手里似乎还带着某种东西,『来了?』『嗯』『他有说些什么吗?』一位老者说道,满头的银发显得他有点精神,脸上的表情也似乎有点变化。『他说,下半年会开启测试。』『?真的吗?!』老者似乎非常激动,头上的冷汗纷纷落下,心脏剧烈的跳动着。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闪电,这乃是渡劫之电,威力无穷,一下便可灰飞烟灭,只见那位老者冲向那里,『就是你吧,人类一败涂地的工作人员』他过去,把
什么时候可以玩呀
【参赛贴】花样催更《故事诗集篇》_(:з」∠)_
在9902年一个充满科技智能的年代有一天我打开了手机,听着歌刷着tap突然手机来了一条未知消息上面显示着“你关注的《人类一败涂地》安卓版已经上线”此时已过年百的老夫激动至极😂激动过头然后晕了过去emmm…文采不够,凑活来做一首小诗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人前想君不知意类似百年得一遇一游久等多少年败了还是得要等涂说一直移植中地姆也是笑不语等到花儿也谢了的也就是这
【参赛贴】花式催更
主要看最后谢谢!
催更催更催更 重要的事说三遍
从一败涂地学到了什么?
永远不要加有些游戏的官方群,群管理也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员还是找的其他人每晚每晚的@全体成员然后“聊聊”没有游戏资讯聊个头啊,千人进群是为了和你聊天的?算一个吐槽记录贴吧。也许游戏出了还有需要吐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