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大牙通关挑战成功
其实录视频之前感觉这次要翻车的 因为只有一半血 行动点储备也只有14点 导致第一阶段打得很墨迹 幸好过了第一阶段后会回满行动点 第二阶段打起来舒服不少 无奈还是太紧张了 失误的地方有点多 有一波差点被boss蓄力激光射死 幸亏还是苟下来了 就很悬hhh😹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其实录视频之前感觉这次要翻车的 因为只有一半血 行动点储备也只有14点 导致第一阶段打得很墨迹 幸好过了第一阶段后会回满行动点 第二阶段打起来舒服不少 无奈还是太紧张了 失误的地方有点多 有一波差点被boss蓄力激光射死 幸亏还是苟下来了 就很悬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