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才发现,这性别符号不对吧?
我选男的出来个蓝色符号,我以为妥了,就没再看。今天打开一瞅发现符号样式不对呀,男的是箭头哇老哥,咱不能瞎搞哇
什么时候新客户端放出来???给个具体时间
官网的。。。
问一下是不是bug
这面墙,问了队友说可以看见!求大神回复
二次测评
之前我觉得重武器影响平衡这话在我玩久了之后,确实觉得有点言之过重,但是有一把重武器我还是得说说,没错,就是那把死了妈的绝对零度,其他重武器至少还能找机会拉来了打,遇到这枪,躲都没法躲,你翻滚,他冻你,你对枪,他冻你,然后随便什么武器就把你送回主界面,这才是真的影响了平衡!
这穿墙挂
几乎每局都有挂逼,都不知道官方干什么吃的,毛线用都没有,举报那么多个挂逼一点用都没,有时候还遇见同一个挂逼,比如今天遇见这个挂逼,过两三天还是这个挂逼打死你你说气不气,举报都没有,这游戏在这样,迟早破产。
大家帮我鉴定是不是挂吧
这队人段位不高 可是我离那么远 他直接瞬间反手就把我秒了 看是不是实锤吧 开发组再不对外挂打击,人就越来越少了。。。。。现在晚上基本很难匹配到人,以前都是秒进
外挂
自瞄无后座id:记住我是你亮哥
bug血条消失之术
今中午的据点争锋,血条看不见简单来讲,就是血条看起来都是红色的,也就是残血,但是我打药的时候系统表示这是100%的血量不只是我,我同学和我双排,蓝后他的屏幕也是这样
[求助] 为什么开镜了就会变卡啊
手机型号是华为畅享9plus 今天第一次玩 发现开镜开的倍率越高越卡 收镜就没事了 帧率开的是最高
这是外挂还是BUG!!!
看不见敌人,看回放是在石头里给我打死的,一开镜就看见我之后换子弹时候是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