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得不吐槽一下
那个28级飞天的技能太变态了。好几局被人灭队 刚才我们四个打车突然从车里飞出四个人。直接把我们灭了。能不能19级的不要和这种变态技能匹配!体验感极差!。你要么都可以装配这种技能。这算啥虐🐶么。气死我了。好几把都是这种等级高的。
问题
$这个位置翻滚进去之后或者复活到这就会卡在里面,一旦按了蹲下卡住脱离都出不来,其实说白了卡住脱离就是个小坐标传送吧,问题是传送距离不够,传完还是在里面。以及有一次我传送之后物体都不见了 虽然不能动但是面前只有地和玩家还可以开枪我选的狙击,打人有伤害,我试了一下就退了。还有一个就是翻窗户 的距离,有的时候逃跑翻窗稍微按晚了一点就趴在墙上了,下来的动作好慢要么就是按早了跳起来卡在窗口,要蹲下。再就是人
据点
策划看看你们新出的模式,对面重装直接把所有盾架在占点的光圈中心,别说占点,根本进不去,这是bug吧?能不能好好设计?策划是只负责照搬玩法不管逻辑?让队友进去占点一个劲在圈外面,真把自己当狙了是吗?四个位置三个狙啊,全往后面站。我当重装没人上来跟我占点,队友抢重装位隔着据点三百米在后面架盾,你以为自己在叠叠乐呢?tui。
更新?这个?
墙是透明的。。。。。。。。第三张是正常的那里原来有辆车,打爆车,东西悬浮在空中。。。。为什么不设定掉落到地面
外挂!!!!
外挂那么多,实在影响游戏体验!!什么时候针对外挂做出处理??????都不想玩了!
官方你给爷爷找个ios13能开挂的手机
我这里倒立洗头一年
我感觉有几点要改正
第一声音,虽然不同的BGM不错,但加上耳机也没有听到有人在你后面。就差不多100米更本听不出有人开枪只能被人打了才反应过来。第二bug,刚刚更新完我去打了一把。墙都不见了,就只有黑影。第三重武器,加上核心打个锤子,直接正面刚,护盾就抗了一次就没了。
制作组不带脑子做游戏?
新的一天黑金领取居然会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出提示,好吧我点一下,哦豁点了一下出不来了,你的出口呢?本来还有点点券的当场不想续费,退出游戏回来已经死了,30秒左右的时间,传说3掉了26分,我吃一把鸡也才差不多这个分吧,做游戏能稳点吗,和腾讯根本比不了,辣鸡。
急救仪bug?
要我说几次?急救仪为什么就是复活一半动不了,你们程序员是中秋放假现在还在月球当吴刚是吗?一局只能用一次就算了,就那一次也给我卡,敌人把急救仪打掉我就复活条满条但是起不来,队友也拉不了,必须要再放一个急救仪,那我倒了我还能放第二个?我用头给你放呗?再不修复你们也别做吃鸡了,建议你们直接转行去做换装游戏吧,bug不修天天出丑到一批的时装。别再跟我说提供id,我已经提供过一次了,不给我修复就别让我提供
看看这个挂逼
开挂的太多了,全程透视加锁头女武神没有后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