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语了卡在页面进不去卸载了重新下了还不行?玩着玩着就给我搞这样。我服了
明明联网可是提示这样我看了网也没问题(用的数据),其他游戏都可以玩就这个不可以,问问大家是怎么回事,还是官方发更新我没看到
好好好
整沉默了,网好好的进不去
你确定?
说实话玩到现在有好几处文案错误,你快改改,以及我也黑屏了!我也黑屏了该死,你家的程序员是放假回家了吗快改改,我感觉是在bug里玩游戏,等个邮箱爆十连爆补偿感觉好像是在等铁公鸡掉毛一样
被中止
真的服了有时候卡有时候不卡,你说早上开服的时候被中止卡我一下我能理解,这大半夜的难道也很多人上线多到卡成这样吗?一天下来该清体力的时候次次卡,你要是实在不想让我玩你可以把我充的钱退了跟我直说的Ps.网真没问题我刷视频流畅得很,什么软件都没问题就你这卡那卡的
反馈一下bug
在过爱莎医院剧情的时候闪退,再孙杰克求助拉进新副本的时候黑屏手机型号红米k70玩家ID188790069
什么充钱bug这是
充完礼包后就卡在这个界面,得重登才行(骂骂咧咧)。
这怎么回事啊,突然黑屏加载不出来了
进不去了
我现在在存在bug的版本里,要进去才能更新补丁,问题是试了那么多个办法还是进不去,进不去就不能更新,不能更新布补丁就一直卡在这个bug。。。。。啊啊啊啊完全是一个死循环。
为什么我的邮箱用不了
无语了,黄钻也用不了,好拉啊这个游戏,玩的一脸懵逼,还扣得要死。要不是剧情还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