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怎么点都进不去,他妈的
红米pro k40➕ 为啥进不去游戏
有没有 进不去圣光的印证的童鞋
iOS卡过图界面了 根本动不了…
天天卡等级
人都麻了,41级副本,我现在才39级,又卡等级不让推副本了和隔壁原魔一个样,蛋疼。。就很奇怪,对于玩家来说,打不过副本去买体力或者氪金买伤害应该是正常思路,我自认为这种方式更符合正常人的想法,那怕说是跨越等级有高额减伤,然后为了打过副本再去氪金买体力升级,这都是正常想法,可现在游戏的普遍方式是,打不过副本不是技术不好,是等级卡住了不让打,必须买体力去升级再去打,这不是搁着恶心人呢吗,等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看自己抽了多少次呢?
副本加个扫荡吧,刷材料挂机托管十几次,太费时间了,好歹加个跳过也行啊,还有我手机(小米9)自带的录屏,只要一开启就没声音了,录下来的也没声音
能不能修复一下闪退问题??!!
平时刷材料闪退就算了,我打了七八分钟深夜永久马上九千万妥妥破亿的你tm给我闪退了???我这么长时间直接白打
这数字。。。。你们真的有测试过吗,这不碍眼?
闪退,闪退
闪图你们遇到过吗,一局打不完就闪退,这是逼着弃坑吗
50层为啥什么都没有,连60碎片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