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就这
就这么一个玩意3个灯?绝版的稀有的s1赛季皮两个灯?就这?就这?就这?狗白总是在我觉得没啥问题的时候想法设法地搞点事让我骂它,不挨骂难受是吧
掉帧问题,红米k40,怎么说也是骁龙870,打王者吃鸡都不成问题,没想到伊鹤放一个大招居然卡得我一愣一愣的
盲打……离谱啊,接力都接不了
钱是一直⭕️,33掉帧就是不改是吧😁😁😁。俗话说得好,🐶改不了吃💩。可能就是说的这个破游戏吧😁
为啥今天打鬼会某名奇妙多300面板?(我换成琳也是多300伤害,外面喷火器测的系数各异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虽然我也不知道发什么,但是反正我总觉得我忍者必须死是最好玩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这是新bug还是新特性啊😐
bug
单人训练碰到的bug,跑图跑到半血以下没有触发冰语,冰语变成了一张卡,然后我想录视频看看点了会咋样,结果出商店自动触发了,然后右上角出现cd。又碰到了一次,应该是开局冰语直接变成了一张卡,你不用的话就算卡了半血也没用,用了之后才能卡,或者你卡了半血之后再用,冰语就会立刻触发,但出了商店之后就会自动使用了,我第一把是卡了半血以后发现没有触发冰语才看到的那张卡,应该是一开始就有但我没注意到。
我不想说什么几个青焰灯换皮肤的问题 我就想问下皮肤夺宝里面,兔女郎的头像碎片和聊天气泡什么时候能上
伊鹤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