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不容易等到出新皮肤的日子,超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看又是雪舞,雪舞不是有了吗,怎么又出一套,熊猫人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反馈贴
忍界乱斗最垃圾活动没有之一
奖励差,金箱子难打,把把晋级后搞针对,普通属性六百米扔我12张卡,枯竭属性四百米连吃两张嘲讽无缝衔接。奖励又差,耗时又长,最垃圾活动,好歹提高爆率,强行拉长玩家在线时长却又舍不得给玩家多一点奖励,搞的你是玩家主人一样。还有,一两年前发帖说掉帧掉线总有护主的洗地,最近看见主播都在吐槽。也不知道修修,乱斗掉帧卡顿比33明显多了
你们打琳外传掉帧吗,是我的问题还是小白的问题,打个无伤快烦死了。
我炸了?
二服日常33遇到这种人真无语了,又没提前说要一起放,你当谁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呢?一看家族还是冲鸭,麻烦族长来认领一下好吧
刚刚发了个帖子,我很抱歉,因为很久不玩游戏了,然后事情真的让我比较气愤,也是很抱歉,帖子已经删除了,我完全不知道会这样子😭😭
那个周末签到活动搞成常驻的呗,我还挺想要20碎片的
用脚做游戏嘛
恶性bug也不修修一文字二段打噩梦剑打不中,只能附在剑上面没有伤害,后面干脆连一段伤害都没有了(视频里面第三次赛季武器),反馈个问题客服还和死人一样另外修罗五连匹配都碰不到人,打一把匹配等半个钟头多都进不去,绝了
跑图的时候这样卡你怎么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