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你看看,到底什么东西,一进来就突然这样,打个家族战,你少出点皮肤吧,多优化下游戏,就这样还怎么玩
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族员进场直接弹出来,观战不了,进去就黑屏只能重登,最后时间耗尽算我们弃权,少两箱子,新赛季bug层出啊,家族100个人丢了100个魂印
真就摆烂等着恰烂钱?能不能用点心做游戏?
就这,我还能再做一个,狗白!家族赛搞心态呢,好不容易今天没课,来家族赛,然后给我玩bug,全弃权,就只能打团本,真的,这游戏没法说了,玩都是浪费时间
家族打一半黑屏了,然后双方就弃权了,小白速度点
我的评价是
小白把鸦图删了改成樱图以后竟然还能在家族战里看到鸦图,而且观战的时候给我蹦出来这么个玩意,最关键的是打完以后显示弃权加0分???小白你不会整了个半成品就更新了吧😅
不送全ss图卷自选或者自选幻化ssr不是很认可🙈
甜腻腻滴,家族战bug,一进去就黑屏,观战也黑屏,小白能不能修一修啊
都是这个情况吗除非对面没人打赢就是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