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知道这个可以跳出来,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弄那么难跳,外面那个人机一直给我击退,我一跳就打我,我近战还打不了他,活活耗死
攻击模式做的跟陀s样 被讯刀a一下可以连着不用动了 我一直接平a都不用技能
优化和翔一样
一卡一卡的,我以为我在玩ppt,就看见一个人冲过来,我人没了
这个加载中我真的头疼,点个资料要加载,领个任务奖励也要加载,加载半天也加载不出来,到底加载个什么东西啊?我因为这个重登了几次游戏了!!!我的网络很好很好很好!!!!
谁能告诉我兑换码去哪兑换,找了半天没见
希望官方出点带技能特效的皮肤,那样氪金的还能多点
现在只有人物皮肤,技能的一点没有改变。可以考虑出点有技能特效的皮肤,应该会大卖。
!!打着打着就这样
官方
优化一点行不行
求改进视角锁定
求改进一个视角锁定闪避之后面对的方向十有八九不是敌人的方向,或者明明想逃跑却一下跳到人脸上跳脸也就硬打了,视角不锁定在人身上是真的伤,人家都骑脸了我一套技能普攻砸空地上砸箱子上。。。
说说玩了半天的感想:第一经常卡顿白屏,然自己就被杀了,还有一次白屏看不见荆棘自己被撞了n次死了,非常憋屈,而且网络经常断掉我用的WiFi唉!第二,手感非常之僵硬而且骑马时不能转换视角,bug还是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