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建议多出点近战类的机甲,远程机甲哪有近战砍着舒服
没见过这么离谱的,换什么网都这样,不想让人玩直说。
优点和缺点
关于这款游戏是自从国际服开服就开始玩了,虽然学业繁忙也断断续续玩了两年,这款游戏确实带给了我不少乐趣,也在机动团里认识了不少网友。两年的实测,说说这款游戏优点,令人眼前一亮的二次元画风,机甲玩法以及枪支的多样性,这些确实都是挺有吸引力的。然而这款游戏的缺点也很明显,优化太差!还有就是自从玩了国服遇到开挂的几率大大提高,而官方没有及时对开挂进行封号。有一次我刷一下公屏还遇到过有人在公屏说自己开挂,而
真的难受啊,为什么50级以后升级只给没用的货币,金币特别稀少啊,肝一个机甲特别慢,像我这种想要什么就一定要搞到的肝帝都不行了,真的恶心啊,拜托啊别这么折磨高等级的玩家好吗?你70级再换成阿尔法币也行啊,我真的吐了,这还不算什么,你升级不给也就算了,我起码还能接着肝,你这每周限制就让我恶心的不行了,这是人干的事吗?真的折磨我心态,更新能不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不然我看我要去做换肝手术了,手术费你们报销(滑稽滑稽)
你们这匹配机制改了个寂寞
为什么我定位都开启了,权限也给了,为什么就不显示战区啊,就很烦,开了之后还让我开,这怎么回事,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我很想知道我在我这个地区排行第几。😓
我悟了
我突然悟了。焦糖不削,把架炮状态的辅助瞄准移除了,这样就算被杀了也没啥怨言,毕竟人把弹道和范围吃的透透的,核心一改成坠落式跑弹,自己隔着一座山打到另一端的敌人,这样被杀了也至于心态爆炸。
我就很疑惑为啥我进去就是游客的名字啊他没让我去取名字
心态血崩
算我求你了改改扣分机制吧。我mvp第一名给我24落地暴毙直接扣我24,一整天段位分就在玩过山车,打个团竞俩黄金俩白银你这给我匹配个玩热钢火狐的人机多比这帮人好用,mvp了才勉强不扣分。甚至吃鸡还有纯人机局,打了一整局一个人没遇到,最后就加6分,这我还不如落地暴毙扣分玩去,纯人机有个锤子意思还吃时间。
我寻思你们打个单人恰鸡还要非法组队是有多fw啊?最后决赛圈跑毒就看着这两个B给那互相不打并肩走,当初玩国际服就一直碰见非法组队,合着国服现在也开始有苗头了,恶不恶心啊,这种人估摸着是不是不靠非法组队人机都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