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希望官方赶紧解决,人物还动不了
传送门之卡死,跳也跳不了,走也走不了,开枪也开不了,不能动机甲也点不了。
关于穿模
能不能把武器穿模机甲穿模问题解决一下,武器方面,盾枪有时候会横过来,直接从角色身体穿模,机甲目前除了火狐和亚瑟,其他机甲都有不同程度的穿模,主要表现在机甲和背后的背包或者装饰(末日三重奏的三角形背包会和手臂穿模,热刚会和背后的装饰穿模)
为什么不能用QQ登录
当初公测刚开服用的是QQ登录,为什么现在没有了
我裂开了
有毒是不是,上个小机甲,贴墙一脱离,就卡墙里,还出不来
我现在怀疑这游戏有tm的监控机制,就你快完成一些任务之类的时候,比如赢两场胜者为王赛,然后它就使劲给你匹配夜幕,满月,瑞雪,就嗯不给你匹配第二次胜者为王赛,我就想打两场做完任务去玩会别的,它就嗯给我甩其他模式,最骚的是我还有糖果大作战模式也有要肝的,今晚反反复复进了退循环快10局了我心态直接碎掉,一开始还想着赶紧完事玩点别的,结果这恶心的匹配机制把我干吐了。司马网易你可长点心吧,啥游戏都要恶心一下人才满意?荒野国内基本凉透了,非人联动tm的比酸败的45还离谱,平安京就把玩家智商当草履虫疯狂骗氪,量子特工bug从s1持续了好几个赛季都没改过,到了机动都市你还想着操控玩家游戏时长了?真有你的。
麻烦小栗子向策划大大传达两个小建议。
提两点建议:1.现在空战有飓风,战车有地狱火,咱还差个潜艇呢,虽然水域不多还时常结冰(冬季主题,估计随着春季的来临应该会取消结冰地图)但是水中能作战的机甲还真不多,这要是有个潜艇机甲,在搞一个克隆模式,全在水里打也是别有一番风味。2.墙裂建议出一个人机大战,玩家一伙保卫城市攻打外星生物(加强版的中立野怪),感觉会很爽。
官方,tap的定制皮肤以后还会返场吗?
今天才入坑,然后看见了,可惜都结束了,希望能返场啊
不管开挂吗?
今天打一把,刚落地进房子,外面就有人已经开机甲打起来了(一起落地的)
很棒很ni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