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众所周知,c✘✘m里有一个动力机甲,机动都市里那个男角色的S+皮肤跟动力机甲很像,所以我看见这个皮肤就产生了畏惧心理,导致打不过😑
。
所谓s+就是换个色呗
我就想知道为啥这游戏没双人模式,那个多人模式还没给人说一队到底几个人。也是服了啊
优化好了吗?
手感现在咋样了?之前特别僵硬,特别是身法,感觉怪傻的
看这穿模的
平时游戏体验差外挂多,我就不说了,连建模都建不好?
没人来看一下吗,为什么错误,官方怎么了
为什么我怎么输都不对,换成其他人的也不行,官方出来看一下
Bug??
可以处理一下吗,突然就这样了,一按跳那个按键就出这个,而且我人还没了??怕你们不管我我只能这样了,我是氪金玩家,请快点处理谢谢
程序员又祭天了?
麻烦让更多枪械加入陀螺仪
这段时间玩最大的感受就是手感有点怪怪的,还是说不出来的那种。而且有很多枪没有陀螺仪,只有狙可以用陀螺仪。这就导致很多枪没法更准确对敌人进行有利的打击!!!这两天喜欢上玩渡鸦,但是敌人距离一远很容易射偏,所以希望让这种狙击类的机甲也可以用陀螺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