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在铂金上不去了
这游戏太难打了
这是卡bug了吗?
为什么我这个画面加载不出来
最憋屈的死法队友:你人呢?在干嘛?过来帮忙啊!我……队友:快进圈啊!愣着干嘛?我……你已被淘汰,非人为伤害我……机甲爆了在飞的过程中掉到这个三角形角落出不去,三面都是墙,又高,空地小,要是大一点还能用飓风飞出去……
这不是适配问题吗?试过所有方法,各种重装,还从各种各样的浏览器下载,依旧如此,是不是电脑问题官方也没给答复,卡不卡不知道,我现在就想看到画面,按钮互动可真快乐😃
谁能告诉我怎么解决这个鬼畜
有没有遇到方向锁定的
为啥调到最高帧还有卡帧虽然不严重,再者,服务器质量一般,最后为啥我锁方向了不能左右移动了,用~呼出鼠标确不受影响,最后能不能建模精细点
游戏卡顿呀
骁龙855,8G运行,60G内存,开个60帧高画质为啥人多会掉帧呀,有时候去城区也会掉帧,有没有大佬教下怎么调呀
是我电脑配置太好了吗?为什么右上角会有红色栅格的东西,就是胜者为王有红色栅格,其他模式没有,这是怎么回事
垃圾劝退游戏
我什么都没下,什么都没用,我怎么就被封号了?虽然只是封了一天,但是我很难受。垃圾系统。垃圾游戏
卡顿闪退什么时候修复哦
昨晚决赛圈闪退,幸好登录的快,没死。还有一次和对面正面刚枪,幸好打趴下了,不然就被站撸了。还有卡顿,究竟能不能优化好?pc版还不能和手机同步,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