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一直在。。
这就是国服
留图纪念一下毕竟被警告消极比赛了
界面卡顿
官方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进入战斗会掉帧,跟PPT一样,处理器也不算特别差吧(麒麟990)每次进去一会就开始跟得了脑血栓一样,开一把游戏里又好了,一出来又开始。就我一个人是这样吗
快吃鸡了卡个毛啊😡
太卡了 真的每次死都是 都说不知道怎么死都是卡死的 ,官方能不能解决一下 我玩和平 玩什么使命召唤都不卡 都卡成PPT了
pc版还要重新开角色?。。。那我不玩
能不能把游戏优化搞好点啊,真就网易特色呗😅
第一次见维护没有具体时间的。。。
老是打着打着就卡出游戏
是宁游戏问题吧?n多次了,打着打着就卡出去,不是在毒圈被毒死就是被他们打死。能不能解决卡出去问题?手机起码也是个865不至于那么烂吧。
系统好像有点儿问题。
5点所有人的资料显示的都是我的那个称号,就是右下角黑龙江省十五火狐,但是明显这个人是不玩火狐的,而且我在大厅里点别人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