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队友遁地了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我怎么出来了?
离谱,一个变形直接出来了?
我麻了,这bug卡的,等了近十分钟出不来还被判定挂机😇地点是御津场西边的某处砖墙与石头的夹缝,我掉进去就出不来了,各位小心
挂壁太多了,就一把方向都不对,他的子弹是怎么打到我的,我在他后面,他子弹拐弯哈?180度拐弯😱😱😱
只有机甲可以开火这咋玩
刚灭了东云佩琪的队,然后就卡bug。麻了(虽然也拿到第一了)
优化问题
网络延迟会跳舞,最低50最高900多,就那么几个机甲和地图,1.9个G,我8个G王者不卡怎么玩这个就这熊样?(求解)
希望机甲快点上新,最好每个月出2套新机甲,别说为什么,就说游戏玩的很腻。就是一个尝尝鲜。
好家伙
要不是飓风机甲我游戏结束了还在CBD,用飓风机甲飞行模式拉了视野才到的市政厅,然后视角在市政厅,靠小地图移动,还一直在自由落体,你在逗我???
渡鸦是怎么个玩法
几天了没整明白嗷,这个渡鸦所有攻击方式均需蓄力。宣传里面吹渡鸦伤害恐怖的一但实际上,我只看到一个普攻拉满伤害才五百的渣呀,我人类拿武器都比这高啊。再看看宣传里的副武器,恐怖扇形散射,足足三轮,这一箭高达一百的伤害恐怖如斯啊。我拉满贴脸射一个人类只能射一半血,你说离不离谱,更别说渡鸦这个射箭瞄豆子大的人,瞄不瞄的准还两说。敌人弹射出来只能干看着,三滚两滚根本打不着,你要不蓄力这伤害我感觉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