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客服人员基本知识欠缺,多了解一下有关各民族姓氏
只有我出现碎片全部丢失的情况吗?
更新以后就这样了,退出重进也没用
怎么b服进去一直显示http请求超时了
提问
今天打s圣堂的时候,打到他20管血后,我打他没伤害,我以为我掉线了,发表情队友也能看到,给我回了个表情,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o・)。当时情况是3个人中死了个队友,队长和我也在打,但是就是没伤害显示,boss血条也不动,打了一会儿我退了。
emmmmm
但是我背包很空啊,为什么领不了。
这是bug嘛?
我这个号还没做这个拼图游戏啊。。。为什么给我显示的是“已完成”。。。??
关于账号
我想问问,手机号注册的号能注销吗?因为我是QQ登入的,不小心手贱手机号也登入了,然后又主玩QQ登入的,现在绑定不了自己的手机号了,如果注销不了,那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呢?
在?加强下涅普和反十?
这些图战力几乎要么高我两百,要么低我两百。现在灵折强十冰四一直骑脸我,有时候普三都骑我脸。我魅影涅普带上被动好歹85%暴击率。就那么废??我主玩斧琴和涅普,斧琴没加强多少。反十现在处境多惨了,还不加强下。你游平衡机制怎么那么差。除了诺瓦露和强三这俩神,其他ss都被加强的3位s骑脸。dc忘了地狱三。
没人吐槽这个音效吗,那就我先来吧。领个飞船跟装修一样
刚刚下载准备回来一波就闪退进不去游戏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