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感觉最近约战有点凉啊,基本就是联动,复刻,联动,复刻,复刻,这样下去感觉会凉啊,都没啥激情了,该出新玩法或者新的约战人物了
怎么说呢,贵游立绘甚得民心,但是爆率和闪退的问题能不能修复一下。新活动我先是两个女神池子各三十发,一个金都没有,五十块钱下去终于给我一个诺瓦露,然后我就被闪退虐了一脸,两个女神活动打着打着闪退五六次,还没打完,求求你们上点心吧。
这个有的东西有了竟然还能买,如果买了又怎么办?希望官方能不能改一下,不然我都不敢买了
我服了,太久没玩想下回来玩会,怎么老师闪退
烦死了
我苹果6打第五轮游戏厅前4轮好好的,第五轮打到boss出来就闪退了
心流理论,希望版主看见
直接附图心流理论做游戏的应该都懂。!!ch你懂吗?!! 现在到处都是大佬,每个星期打完3个ss,顿感游戏索然无味,只有等到星期六日的追猎或许才能提起一点兴趣。————我想,游戏是否已经陷入了低挑战,高技能的厌倦环节?————难道不认为应该有一个具有一定的挑战难度(ss那种难度左右,至少s+),并且长期维持的活动吗?老玩家和一些大佬流失原因我觉得会有一部分是因为这个。 不要一味地想着出什么活动来嘎
联动的硬币,在联动的最后一天能不能兑换成光盘,要不然没处用,比如10:1,10个硬币换1个光盘,希望策划可以考虑
诺瓦露的响指为啥没伤害了,,今天打超次元游戏厅的时候发现的
一堆操作
有没看见礼包里1500 十连直接用1800怼的孩纸嘛?有和我一样手贱浪费300光剑换了本有的质点的孩纸嘛,收集党气死了,虽然是自己问题但还是觉得不友好(噗)
老自动退出什么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