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是真的快受不了了。现在联机优化也差的有些过分了吧。动不动就卡,这也就算了。就刚刚,打我的S级符石挑战,直接卡死,还卡出游戏了!回来后发现我就没拿到奖励!!!我就那一个S级符石啊,我还没地方查记录!我符石就这么直接打水漂了!拜托官方加紧修修这些BUG,求你们了!
对于削弱涅普的看法
1、涅普作为联动角色,联动结束后相关的宝石、图纸不会再产出,如未来继续开放的sss宝石,联动角色培养难度要明显高得多。2、涅普的强度疑问,涅普的优势在于高难本、追猎,与反折类似,目前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只要质点词条搭配合理,涅普和反折之间的差距非常小,最多就是100~200的聚合差距。而在需要竞速的无尽和天梯上涅普表现并不突出。3、涅普的池子一共开了不到10天,且之后不会再开放,选择练涅普的玩家
第九关这布兰与涅普的强度是不是太高了?碰到一下就秒了,盾厚回的又快,出招前奏还把人吸住跑都跑不掉!除了这关其它都是一次三星。。。。
萌新100抽还没出S正常吗
如图,我萌新卡池85抽,再加上普通卡池也100抽左右了,一个S都没出,总共出了3个AA,萌新卡池85抽出了2个AA,这正常吗,萌新这么黑吗,玩了7天,2个S都是从系统领的,。。。。唉
我太南了
为什么活动商店没有涅普碎片啊
什么时候加强涅普(滑稽)
啊啊啊,惨死于166层,策划什么时候加强涅普?
唉 真艰难 以前精灵少的时候食物原料都累积到999了 多余的发送邮件我都懒得去领取 现在十一个(精灵加游戏机御坂 白井 )食物消耗太严重了 ' 在怎么兼职也不可能一个人养十一个啊ヽ(*´з`*)ノ 食物原料储存我眼睁睁看着从九百多到现在四五百 在这样下去精灵们就没有东西吃了😓😱
爆率低,联动全是仅此一次,错过拜拜,肝的时候也只能喜忧参半,别说ex就连每次活动收集质点信物头像都难,联动不复刻是真的……难搞,学生党也就看看
第一次遇见闪屏,重连什么的也遇见过还能连上,一次闪一会就黑屏了,什么鬼,这是谁的问题这是?
准备卸载
我以为FGO的叶良树是这里的策划的哥,看了是事实,单抽不出SS卸载游戏了,这游戏概率不改真的不行。我TM爱死叶良树了(破音)!概率都比约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