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我1-2过完剧情就黑屏了?啊,是我脸太黑吗如题,为什么呀?难道要重新下载吗
玩了那么久,没有一次按时开服
每次必托,一拖基本上是俩小时吃枣药丸
你游更新推迟是肯定会推迟的推迟后是不可能提前的
我是40多级的回归玩家为什么没有回归福利呢
为什么我是回归玩家却没有回归福利
为什么这次没有涅普碎片了?
脑壳痛,到底是我手机原因,还是服务器原因啊
本人刚入手,各位大佬告诉小弟一下,那个召唤里面,那些图标代表什么意思啊(萌新瑟瑟发抖)
为什么下载好一直是这样不能玩
这是制作组疏忽了,还是本身就是这样的!!!???
额,怎么说呢,虽然感觉有点晚了,但是还是想说一下,万由里的新灵装——头部面具的问题,随着万由里转身面具也跟着转动,而不是固定在一侧,这个我希望能改一下,不然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万由里头上绑着两个面具,感觉好滑稽!望采纳!
萌新玩这游戏的经历①这游戏打联机巨卡②这游戏每次切出去回来都要加载,加载半天还加载不进去,直接弹回登录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