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先逼退平民?再逼退氪金大佬?
这个安全区设置的简直智障,直接站在安全区打你遗迹,一点办法都没有,走到哪都是安全区,刷宠物也在安全区,这还玩什么?还充什么?真是和贴吧说的一样,大家都别充了,没意义,看来是真的要关服了
狗咬吕洞兵不识好人心
你说说你刷起源的初衷是什么?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你说说什么是沙盒?是战斗力上百万一刀秒人的快感。 今天刷严风行者 被你们狗托公会的人包了 玩你嘛呢 你刷起源的时候都有你们狗拖的影子 你还刷新你妹的神话起源宠物 本来你们狗托就很过分现在给他们送物资让他们更加变得横行霸道? 这是游戏不是人生 , 夹子夹不住 要是夹子能夹住神话宠物可能是有人在你家烧高香 。装备爆率低的吓人,爆率低 我只能忍谁叫你们这
一起霸服吧
这个游戏内测我没参加过。但正式开服第一天我就来了,我和朋友建的公会是被霸服公会打散的,就因为他们低战据点站过来摸我们据点,我们杀了,然后我们一公会的人被按在据点复活点刷新着杀,那一次直接公会解散,然后我就开始反正霸服公会的问题,但官方没有任何作为,之后退游了一个月,大学放假回家没事干,又重新玩起来了,我们服第二第三第四公会,只要是和第一公会对着干我都进过,过去发现也就那样,照样被摩擦,然后第一公会
某区半夜世界聊黄举报无用建议官方加强一下举报审核系统
十贴九喷,剩下一个自己发的
小源大大现在会怎么想?赶快把自己家的游戏下架吧
官方看看你们改的单机游戏安全区!
反正不能再充钱就对了 当单机养成类玩就好 做完日常就洗洗睡哇!
安全区
新图安全区啥的没什么,但是抓宠物不能打人?什么意思?看着别人打死吗?我觉得可以把抓宠物机制改为争夺状态,只要进入争夺就可以和玩家对战,不然别人打你抓的宠物而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打死而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们公会已经有1个v15的起源之光因为这个机制而退游。
1598新地图的那些事
烈火鸟的技能什么鬼,放个屁就没了吗?沙暴装怎么这样的属性,免疫沙暴不,造出来发现90级穿不了。差点分解挖机套装。
为什么更新后必须要从配方里做材料了 而且是那种哪个配方只能做那个 重革内衬配方还不能做亚麻布
氪金起源
早日凉凉 ! 暗改了捕捉几率!? 七八天全是普通宠物?我要干嘛我不能手抓?非要用去捕捉器? 呵呵神话宠物抓不到不说变异抓不到我也认 抠门城这样?疯狂都不让用捕捉器抓了。你又要说捕捉器抓不到你怎么不去抓野生的?我也想抓,那你他妈倒是刷新啊 你他妈都不怎么刷新怎么抓,一天就两三只抓你妹啊 两三只也不一定都是你抓,奉劝平民和在平时游戏微氪一两千的玩家家千万千万不要冲一分钱 ,你玩可以但不要充钱如果你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