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玩起来像半成品 很多可以优化的操作都玩尬的不是说出了很久了吗 555为啥非要恶心一下玩家
求问大佬全部支线需要的船只和深渊模式还有支线关卡嘛?
求问大佬全部支线需要的船只和深渊模式还有支线关卡嘛?是不是通关了的支线关卡的船只分解掉就好了,好缺因子碎片
有没有玩驱逐的说说能不能逮航母
舰姬觉醒
想知道为什么我有几条船觉醒不了,还有一条我觉醒了一半就没法觉醒了,觉醒那里整个第一编队的船都是这样,都是五星的船还有一条四星的龙涎,现在都觉醒不了。
真就涝的涝死,旱的旱死?
开服到第七天差不多抽了400+抽,然后今天脑抽风又把手里的1w+钻石抽了,差不多140抽,然后就出来个🦆华是没有的,真就池子里没有兔子?
加耐久的导弹怎么弄啊,给阿肯色带。或者大家阿肯色都带什么导弹啊,我觉得还是加耐久好一些。
请教军团任务用钻石最多能刷出多少个任务呀?
目前已经刷出6个任务了,是常驻的,每天都需要完成6个,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用钻石刷,最多能刷出来多少个任务呢?
这个高文好不好用啊?
军团弹劾团长会给谁啊?
是给贡献多的吗
不懂就问
我有两个问题求教大佬1 独角兽升技能用金工作还是再净化本体2 缺鸭华和铃兰,目前存了180红票要花还是继续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