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ch牛批哦!
当你们一个个还沉浸在得到老兵肯德基皮肤喜悦中的时候,策划早就动刀子啦#(太开心),体验服最新老兵削弱,开镜速度为正式服的两倍以上!(纯手搓演示)
手搓不能挫出来我笑了,冷狗说手搓玩家不能达到连点器的速度,我请你看看怎么挫,我不是连点器也没开挂,纯手搓练了两周现在体验服说改就改不能切镜狙?烟雾被削射速变慢开镜速度变慢这改的有什么用,说一堆连点器一堆宏,行你改了,那再出现下一个用连点用宏的你是不是又要让他坐下水道,双子出了削,项圈出了削,镭射改了削,亚夏改了削,安妮强了削,强哥伤害高削,谁强削谁,谁弱先加强再削继续进下水道,永远是恶性循环,是现
服了服了
亚夏的削弱建议
亚夏是现版本强势英雄之一,为了平衡性,我想提一些建设性意见 (完全可以反驳我)亚夏的强势主要是她的小技能,所以我的提议是关于她小技能的削弱。————个人感想部分可以跳过————我也说不上来她这技能到底强在哪,但是吧,有时候走到哪个地方,看见亚夏一个盾杵在那儿确实很有骚扰性。盾牌血量挺厚,我用技能,几乎没有谁的小招可以一次性干净利索地破坏盾牌;用子弹,游击至少需要半个弹夹左右,其他位置的角色
对面压家打,那老兵一秒五六枪枪枪爆头开挂举报不成功?还因为我消极给我扣两分?这他妈破壁举报机制你他妈挺牛逼啊,难道面对那样的逼玩意儿我还得极致操作返外挂?
晋级赛第一把两个挂机的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日常卡屏,艹!
这游戏什么辣鸡优化,每局必卡屏,佛了佛了
(老兵)关于挂我想说
最近游戏里面的挂又多了,然而策划没有一点想解决的意思,也没有补偿,排位的机制力度还远远不够,游戏里面举报只是应付,没有一点想解决的意思,我希望这个游戏越来越好,缺没想到现实给我一巴掌,我只是希望官方能抓紧处理,这样流失的玩家将会更多,我们希望的只是简简单单哪怕是应付一下的,给大家发一下邮件声明道歉。
除了愁好队友,我真不知道还要愁什么?
项圈打不了王牌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