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再不加大削项圈就退游了,自从项圈出来后游戏体验极差。有大了先跳到家里然后打必定三杀,你们自己去看看对局过程。打排位碰到会玩的项圈必输,游击重装哪个能打过他?狙击手?双子刚出来也没这样让我自闭。
什么鬼
每日一水
这周的通行证感觉对每天时间少的人不友善阿,还好我有时间
我就问问凭什么重装跑这么慢?
就因为他是重装?目前用了火神巨熊直观感受就是废的一批除了占点完全没卵用,两个血量都是输出的两倍短手短腿,一个没自保技能一个自保技能在1v2时就等于没有,这样的肉能肉住谁?守望先锋平衡骂归骂看看人家的肉哪个不是和输出一样的移速+中等射程+自保技能+两倍以上血+减伤?这游戏肉拿出来给ak打靶玩?
怎样才能这堵墙分手,队友抱歉了,真不是我坑。
赏金令能不能把人机模式加进去,没时间玩还要去匹配遭罪受,各种被项圈打爆,我就想刷一下任务啊
提建议我也单开个帖子,评论怕看不到。
要我说,地图太少,英雄数量拉上来了,但是角色难度普遍偏低 好入门,建议加强难度,像项圈这种,无脑的可以,但是上线太高不好,巨熊我就觉得是非常成功的角色,技能简单操作简单,精通难,他有精髓在里边,项圈就是疯狗。。。。。。然后建议多增加地图,而且每次排位赛不需要全地图,排位赛的地图采取轮换,每次固定几张的同时要导入新地图,就是几张老的几张新的固定,然后老的可以在匹配里玩到,同时让匹配那个全角色克隆分
一发出的 问下这东西难抽吗
一局挂机俩
像这样的挂机补偿也还是10分就很恶心人了之后一局又遇到了人机队友,那个火花真就人机走位,立个盾就不动了,我看着他这样死了五六次
这玩意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