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混分巨兽!
江先森之巅峰(颠风)赛
自从打了巅峰赛后,每天赢三把都是一种渴望!唉~好气哦!
我这就真彻底成了单身狗了
双子为什么要削?双子该削哪里?
今天的话题在于最近蛮热门的双子削弱问题和强度问题上,为什么很多人提议削弱双子而不是其他的突袭呢?要知道像是小丑强哥这类突袭的高伤害和爆发是双子难以企及的,就由我来为大家仔细分析一波吧。————————————————————①,双子强在哪里?很多人都说双子强,我个人整理了一下大家的意见以及我自己的分析:双子的模型小、武器范围大、基础移速快、技能切换快和位移距离远,其实如果算上双子两个技能的位移
六局败方最佳,持续掉分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这周排位打了六局,把把败方最佳,最低kd2.0场均击杀十几个,胜率0%,非要我掉段才甘心吗,幸亏输一局才扣50分,不然我早掉到战车了
双子Disco——这是一篇自带Rap的版本内容更新帖
来,和你们的宝藏版主一起嗨起来马克尼娜我想要带你回家万圣节的海拉根本没有人理她请你尽情放电五星艳后蕾拉你系全场最佳你知道吗这是最好的版本这是最坏的版本前面儿狙击脑残粉别说双子太残忍兄妹切换一闪身连招绝对给满分我大招的十五秒内不会让你翻身通天塔PVE,3种难度60级两人组队像街机,火花放盾任你皮不管多难都不能忘记我要炖柴吉全部玩家必须跟我整齐划一来前冲马克斧
你们能看到我主页的这个帖子么?
难不成又被吞了一次?
强烈建议取消重装不足提示
刚开了一局王牌,选人时提示重装不足,于是有人选了二级熟练度的亚夏。说实话,这不是我第一次看见提示“重装不足”的时候有人强行选择一级或者二级熟练度的坦克了。然而,魔方的“好心提示”为玩家做出贡献了吗?并没有!有的只是送死和劝退。魔方不应该给玩家这样的“建议”,这样只会造成混子泛滥以及白给王的诞生!删一段代码和素材亏钱吗???你们净搞那些NT角色、版本之子还有官方亲儿女有用吗???这个建议害了多少
新头像
RT
我想知道下个赛季皮肤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