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爆风也太像挂了吧?
我从高台跳下,他一路跟枪,枪枪爆头?他狂砍17个人头,我骂了一句:不演了?结果他就挂机了,要不然还真赢不了,队友都打字绝望了唉,虽然赢了,但打着真难受
人类疑惑预告
武僧?新春??
情人节风魔佐助这是错过了……
不愧魔方同一家开发制作,和火影忍者一样,在王牌战士里,鸣人龙和火花樱终究是过往,日向正宇才是鸣人龙真正的老婆。所以风魔佐助你居然女装了这么久!火花樱愣是没发现?
昨天巅峰赛上了60分,我以为巅峰赛变了
对不起,我错了这些人怎么打上国王来的,我真的服了。伸手狙,收手狙,快速三枪出去,不是很正常的嘛,唉,菜得没智商。
真怀念B测的时候的平衡除了强哥这货以外,这版本平衡真的辣鸡,现在在玩也没之前的动力了。唯一手机里保存的B测图片留作纪念
从S1赛季玩到现在,一直关注着
如果这是真的,我TM买爆
挂人挂人,气死了
都啥人啊,合着就是不想赢呗
希望魔方争气,王牌火起来。
现在论坛和评论区被有些人弄得乌烟瘴气,主要是两个大问题。1,抄袭OW问题,抄袭又怎样,不抄袭又怎样,OW不也是军团要塞嘛,王者不也是LOL嘛,LOL不也是DOTA嘛,CF等所有FPS游戏不都是CS嘛,一句话成王败寇,成功了就可以堵住嘴,不成功就被口吐芬芳湮灭。2,抱怨匹配机制问题,总体来说现在中规中矩,还算可以,不断再优化,遇见坑的队友很正常,这是MOBA类游戏的通病,非要让你赢匹配机制才过关
14号更新的也太敷衍了吧
官方是不是还没上班 这两个活动都是几天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