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王牌战士意外的不错
不明白一些人总是带节奏,说游戏凉了,哪里凉了?现在的玩家基数已经不错了,内测一年多,公测的时候就已经比较成熟了,游戏也有稳定的玩家。王牌战士这类游戏,不能按照王者荣耀或者和平精英来比较,看看其他被喷的,被带节奏的游戏,文明重启3.3分,凉了吗?明日之后,3.8分,凉了吗?龙族幻想4.6分,凉了吗?跑跑卡丁车6.2分,凉了吗?等等,一个个活得都挺滋润。一个游戏是靠稳定的氪金玩家或者肝的玩家(或者
锅在这,柴吉你自己跳吧
什么鬼玩意啊,这就是氪出来的三星吗……为什么还是这么出戏的蓝电。居然比原来还难看就算了。还和挂件穿模了。自己还听不见脚步可还行。
皮肤有了吗?
最新的皮肤你们有了吗?
老兵炸裂厨神
大致的步骤就是:点这个外卖桶然后48小时内,它会把cdk发到你的卡券包里,注意是在“商城”这一栏里面然后进游戏,点那个cdk兑换就OK了这个皮肤的语音还是挺逗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如此
讲真
把小天才重做成萝莉就是最好的加强(大雾)
有没有向我一样特期待公测,不因为别的,就是因为有大量萌新入坑,我再也不用当咸鱼了
有没有人觉得困难模式第7波的巨熊和铁骑比较难打,血又厚,伤害又高。
有多少和我一样等开服时,闲的没事来水论坛的
总有那么些人脑子缺根筋,排位大个据点三个狙,我火神,还有一个队友巨熊死命攻点,那三个狙跟智障似的守另一条路,不守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