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问…迷雾到底怎么玩
说实话,我其他位置玩的都挺好。。。结果开始着手迷雾后总给我一种强度不够的感觉。地雷放下去后要准备时间,也就是说近身只能干开枪,伤害还比不上大部分角色来的猛。命中难度也较高…有个无敌但是不开疾跑又跑不过人家,会被追着等无敌过了再打死。虽然拐角雷和奶雷让对面莫名炸死很嗨,可是总是玩的很憋屈,求大神!
真的受不了了,坑比队友
我菜是菜,但是我至少可以保证自己可以好好的打,经量让自己的kd保持在1,不去坑队友,用自己的助攻来帮助队友,一局下来我至少还是有贡献的,他喵的局局给我匹配的啥玩意 ,送的送,挂机的挂机,练英雄的练英雄一级熟练度都敢拿?一看人头被拉开了,队友就开麦说别浪费时间了,抓紧时间送了,好开下一局,我也真是服了,我这种普通玩家没有FPS基础,但现在能保证自己玩的中规中矩,我没有带飞的实力难道就不配赢了吗
好难啊
怎么克制强哥项圈,被打哭了
有人和我一样用镭射赛季皮肤会有语音bug吗,就是复活会有两个不同语音同时出现。。。
有没有老哥发个速刷s3攻略,小弟先谢了
战车二了,发现安妮不练是不行了,现在拿三指练着
安妮划屏灵敏度是48。开枪为1(完全不会影响)。也试过开陀螺仪(14灵敏度)可感觉不习惯,我玩手机都是那种坐着,然后手上的手机尽量没有大幅度的摆动才觉得习惯的,可AK太飘了,手机摆来摆去,很不习惯。别人说玩安妮不必强求枪枪29,保证20发19就行了,可我的自动瞄准老是跟不上别人花里胡哨的走位,日常空枪。。。求大佬提点一下
我想问一下“机犬大作战”为什么我一进去就被机甲淘汰了?
材料和柴吉币溢出怎么解决
emmm材料溢出怎么解决,把黄金m4刷出来和狙击枪做出来了还多了一堆碎片,还有柴吉币换的时装什么时候刷新,都换完了还有900+币
问一下,王牌这个段位是怎么一回事,就相当于王者,吃鸡里的什么段
来不及截图
大家,我有过好几次被打了之后屏幕会出现一个很大的抖动的紫色电子猫咪图案,十分影响视野。还有电子音效,看起来挺酷的。是哪位选手的被动特效还是皮肤特效啊?因为每次都是在紧张的打排位,所以是被谁打了和用的谁都记不太清了,但是很在意这个事情拜托了有知道的大佬告诉我一下おねいが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