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问各位大佬排位到底打什么模式?打团队队友送的没自己杀的快打据点我自己游击的表现分都比不听指挥勇往直前冲锋杀敌的重装高打爆破队友抢起包就往人堆里送打歼灭一个个都感觉能一打五就是不团感觉排位上分就是要看脸,上个分比开饰品都难是我太菜了能给点建议或心得吗
健康系统强制下线后还能再进游戏???怎么回事
赛季末,我好难$
赛季末了,技术不好,总是赢一把输一把,上分很难,想在最后时间,冲刺,但没有拿得出手的选手,请大佬们教教我,一些可以稍微好上手一点的强势选手,我主打据点啊啊啊$$$$
大佬们,亚夏都有什么好套路可以玩呢,有的话就发个视频链接或者UP主号出来我去学学,学会了我好上分。(至于有人说亚夏要被削了,我觉得没什么太大问题,毕竟强弱只是一个版本的事,而可爱又有机甲是一辈子的事。)
穷奇的活动什么时候结束呀
如何提高技术水平?
本人初二学生一枚,是特别特别喜欢这个游戏的,但是感觉最近技术遇到了瓶颈,本人现赛季排位216场国王10星kd1.5,但是最近明显感觉打不过别人尤其是在巅峰赛里,我比较喜欢玩强哥项圈和爆风,目前这三个英雄kd都在1.6左右但是越打越力不从心,强哥改了键位灵敏度学了四指但感觉打着打着自己都不会玩这个英雄了,现在有了银的饰品和独狼的枪以后也不想打排位了,但又特别不想放弃这个游戏。现在开学了时间更是少之又
有没有大佬知道齐天大圣最后几次要多少道具啊
前几天安妮大家伙警告爱玩游戏贴纸的活动链接谁有
dalao请进来
除了现在的累冲返利活动,还有没有其它比较划算的活动鸭?并且有人知道vip系统的详情吗?
我是一个内测玩家,公测一段时间因为手机运存低导致玩不了太卡,后来好了之后我就把游戏下回来了(前两天)我上去看看皮肤我以为就一个内测的皮肤没想到还有一个。难道内测的皮肤不应该一次都发过来吗?为什么我没有狙击手那个。系统就给我发一个邮件里面有那个游击的。所有皮肤都是我这一周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