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问个问题,S2赛季排位界面的动画是铁骑,S1是时空探员。那先锋赛季是安妮吗?为什么我记得是火花
萌新入坑
有没有大佬推荐下哪个人物好用的?目前买了独狼、铁骑士、火神、雷电女王。下一个想买个飞将或者雪。
对于上次发帖之后的又一次水帖
本人算是一个平民玩家了,一测就在玩,但是纯当消遣,曾经因为匹配系统退游,问个问题,那啥,为啥我觉得皇后段比战车还好打?难不成因为我在边缘的原因?
王牌战士动态枪饰品抽奖
咱们来聊一聊银的动态枪饰品中奖率,大约多少积分才能抽出来啊!我现在通行证已经满级了,来得及抽吗?
非洲人想开宝箱,银的饰品要开多少个
本人通行证等级已满,但没买,就像看看现在买,还能不能开出饰品,各位都是开了几个箱子才开出来的,供我参考一下伐(我是非洲来的难民)
那个王牌吃鸡有没赛季的?我现在才开始肝二哈皮肤,怕到时候更新重置段位什么的
谁知道这个图出处(应该是微博)
求教
大佬们可以把你们的操作按键截出来分享一下嘛?二指上的主教,现在想体验一下三指的感觉,主要是现在的对手走位都太骚了,二指感觉跟不上。瞎捉摸出来的三指按键用着不舒服,希望各位救救孩子。
突袭只剩下三个没买了:拾荒者,风魔,双子。现在想先买一个,买哪个更合适呢?求各位社区大佬帮忙
问一下你们打排位的时候爱玩据点还是团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