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巅峰赛到底怎么玩?官方你来教教
啥都不说了,赢一把加10分,输一把15分起步,我排名第三一次扣了21分,你教教我怎么打,然后作为巅峰赛,这赛制有什么变化?不跟以前模板一样吗?这么多角色很难把握角色强度平衡,你就不能禁角色或者强制选取位置吗?这是一个团队游戏,现在玩成了个人游戏,团队的需求如同虚设,反而是不同角色技能碰撞出的奇幻反应才能决定胜负。
这个是随机的吗?
就这个,辛辛苦苦打了好久搞了两次了,我一直想合指挥官的那把,结果第一次搞了把火神的我以为是我点错了,第二次又是搞了把强哥的,这个不是自己指定选一把合的吗?也没说是随机的呀。。。
女王大招不免控制吗?我用女王切猎手开大招被圣石一下射飞了。
进不去,显示这个。。。
怎么就封我号了?
一开始在电脑上用手机模拟器玩,封了我一天。行,不让用就不用呗,等了一天。今天刚进去签个到就退出来了,封了我七天?这是凭啥?电脑不让玩手机还不让玩了?是不是要让我用电视玩?
各位大佬,获得重复选手会给什么,求解
问一下各位大佬,打个人竞技有什么小技巧吗?
标题被吃了
因为一些原因就没再玩,现在项圈怎么样了还有现在玩的话什么好上分点
机犬大乱斗机王
为什么我玩机犬大乱斗玩机甲就没输过,对面狗子不会一直都是人机吧?
各位大佬,什么英雄容易上分啊。一个来自卑微的卫兵的提问,顺便找一个一起上分的小姐姐,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