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独狼血量也太少了吧?
昨天玩独狼被隐身小丑三刀必杀…三刀秒我满血回头杀或者是遭遇战也是,我打他一梭子没打完就被三刀带走独狼感觉和狙击一样脆啊明明是游击…被动跑得再快也快不过会拐弯的飞刀我吐了
赵海龙的大招
我就想问问老柴,能不能吧赵海龙的大招改成手动攻击,自动攻击太难受了!
为什么不好好做一下社交系统?
看得出来,王牌战士在努力提高玩家留存率,但似乎着力点一直在活动和平衡上。为什么不在社交系统上发力呢?像楚留香,qq飞车端游等很多老玩家留存率高的游戏,都是社交系统做的很好,能让人放不下游戏里的老朋友老战友。反观王牌战士,社交系统的体验想当糟糕,根本只有最基础的社交功能,社交系统相当粗糙简陋。我和所有好友及战队成员的交流都不超过二十句话。难道竞技游戏就不能做好社交系统吗?难道竞技游戏就不能增添
还是关于溢出的问题
王牌的时装都挺好看但是为什么让一个氪佬如此生气?匹配机制就先不说,单单时装碎片溢出怎么办,合第二个一模一样的皮肤吗?然而上一个启明星的皮肤看见那么多重复我都没心情买然后今天看到这个盒子!准备砸钱直接秒了结果仔细一看。我全都满星了,买了不就是交智商税吗?然而官方并没有提出明确的溢出皮肤碎片的处理办法,玩游戏主要的是开心!游戏细节方面都做的很好,人物建模都是很不错,唯一的就是时装问题,一个时装最便
官方,在打排位!
什么鬼,突然就蹦出来了,你们就这样欢迎老玩家的?
官给我个解释
在打着排位,突然就蹦出了这个鬼东西,???,直接自闭好吗?
玩着玩着就卡一秒
打着打着就会卡一秒画面也不知道为啥,每一局都会有好几次,卸载重装了一次还是这样,手机一加7pro,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情况的
挂机
对于这种恶意挂机刷熟练度的,官方真的没有作为吗?遇到两次第1把是对面第2把是我们这边,有视频有真相,这样有什么意思?
每次领奖励都卡一下才出来
领奖励卡顿严重,每日任务和活跃礼都一样,点领取,要等一会才弹出来,难道就我手机问题吗? 米8
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的,怎么回事
头一回这样,直接给我玩晕了,一点都不跟手,打完这一局搞得我总想吐